好懒一女的
渴望奇遇
 
 

【棋昱】高贵王子蔡程昱,你愿意让我做你的骑士吗?

激情产文 极速短打

ooc预警

辣鸡文笔

沙雕向   云次方提及

——————————————————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男孩

脑袋圆圆的 眼睛圆圆的 

最喜欢吃油爆虾,会发出有音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他大多数时候都很开心,但偶尔也会因为一些话感到难过

“你看他,天天跟个傻小子似的,什么也不会,唱歌和炸弹一样”

“是啊,成天就知道跟在大龙和阿嘎身边”

他会悄咪咪地把自己藏起来,像个小仓鼠一样躲在角落里一个人偷偷地哭:“为什么呢,我真的做的很不好吗?”

然后慢慢地,团成小小一团的他圆圆的头渐渐低了下去,靠着墙睡着了


—“嘎子”

—“啊?大龙怎么了~”

—“这都快吃饭了,蔡蔡怎么还不来,你去看看”

—“那你亲我一口~”

—“个biang的,去不去?”

—“Ծ‸Ծ去”

阿云嘎找遍了整个家,最后在阳台的小角落里发现了一团熟睡的蔡,脸红红的,像刚出锅的油爆虾 “蔡蔡?蔡蔡?”阿云嘎伸手拍了拍,没反应。叹一口气,凑到蔡蔡耳朵边“有油爆虾吃哦~”

没醒,于是阿云嘎和郑云龙两人把他抬到床上。

门铃响了,是隔壁刚搬进来的新邻居。


这个名叫蔡蔡的圆圆小男孩这个时候正在做梦。原因是他和大龙阿嘎前两天唱的《达拉崩吧》,也就是这首歌,被形容“像炸弹似的”。

于是梦里的蔡蔡,发现自己变成了那个被拐走的公主王子,他被一个拥有巨型肌肉的巨龙用一个会发出屁声的乐器催眠然后带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岛上,岛上所有东西都是大份的,就连蔡蔡喜欢的油爆虾都是超大只的,至于为什么会有油爆虾,当然是巨龙给蔡蔡准备的(好贴心的巨龙),蔡蔡很奇怪为什么巨龙要拐走自己,巨龙说:“只有这样,才有人欣赏我的肌肉,蔡蔡摸摸我的肌肉吗蔡蔡?”对于爱吃且不爱动的蔡蔡,面对如此期待且充满力量的巨龙,顺从地满足了他的要求,上手捏了捏,“哇,好硬。”

这一下哄的巨龙十分高兴,他拿出诱导蔡蔡的那个奇怪乐器,自行吹奏了一曲屁味十足的《笑之歌》,蔡蔡本来正专心啃他的超大只油爆虾,被一连串带着屁味的笑声呛住,整个人变得通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这个是什么呀?”

“这个叫卡祖笛,你也觉得很好是吗?那你要不要试一下?我这还有一个,这可是独一无二的光哥版哦~”

蔡蔡拿纸擦了擦满手的油,又擦了擦自己刚刚吃过油爆虾的嘴,正准备接过,又突然顿住,“可是我是王子诶,王子是不能玩这种带有屁声的乐器,有损高雅形象。”

巨龙光哥愣了一下,“可是现在只有我们两个,没有别人。”

“父王说过,要时刻保持好高雅王子形象。”

“那我再请你吃一顿油爆虾怎么样?”巨龙诱惑。

“啊……那好吧。”蔡蔡虽然嘴上答应得不太痛快,手却很利索拿了过来,(反正我是被绑架的,我又不能反抗)

于是有着highC和浑厚质感的卡祖笛声环绕了这个大岛一整个下午。直到一位骑士的到来。这个骑士看起来有点凶,蔡蔡想,躲到了光哥肌肉后面偷偷打量,一下午的时间,蔡蔡已经不怕这个肌肉巨龙了,反而和他成为了好朋友,还吹了好听的(?)卡祖笛二重奏。

骑士穿了一件黑色的皮质风衣,鼻子上带了点血迹,左边眼角和嘴角上也带了伤,想必是披荆斩棘来的吧。是来救我的么?蔡蔡心想,可是我很开心啊,这样会不会对不起他啊…话说…他长得好凶哦。

蔡蔡从光哥的肩膀上冒出一个头,继续观察,“好像也不是很凶,眼睛和眉毛离太近了吧…虽然看起来凶凶的,但是确实很好看呢,就和身为王子的我差那么一点点。”


在蔡蔡鬼鬼祟祟神游的过程中,来的骑士正和巨龙光哥对峙。


“你是谁?”

“我是骑士77,我奉云国国王阿嘎之命来解救王子蔡蔡”

“七十七十七是什么?特殊的记数方法吗?蔡蔡在我这里待着挺好的,我们还二重奏了呢,就是没有多余的卡祖笛了,不然我们仨可以三重奏。”巨龙光哥耳朵不太好的样子。

“……列害。”骑士77差点被带偏,连自己的家乡压抑州的口音都带出来了,“是骑士不是七十,可是我要带蔡蔡回云国,你把蔡蔡交出来嘞。”

“这个可以…看你肌肉很好的样子,我们可以以后一起健身吗?”

“……”骑士77心想,是不是答应了就可以带蔡蔡走了,“行。”

“好!那先来做几组开合跳吧,两百个一组,不难吧。”

“???”骑士77和蔡蔡同时懵了。

为了完成带蔡蔡回云国的任务,骑士77接下了这个挑战。

蔡蔡沉迷骑士77的美貌帅气,还没反应过来,光哥和骑士已经开始了第一组开合跳。

蔡蔡:目瞪口呆. jpg


……一段时间过去了………


跳到第2020个,光哥表示很高兴,“很少见到你这样体格的人,我们一定要一起健身啊。你带蔡蔡回去吧。”

骑士77已经累到脖子通红,穿着粗气,心想“这还不如决斗呢,不过这个健身强度,训练下来应该还是可以的吧。总归能带蔡蔡回去了。”喜悦从心里升起。

蔡蔡看着汗流浃背的骑士77,心里一动,“这个骑士77居然肯为了救我和光哥跳了2020个开合跳,他是不是喜欢我呀?”本着帅哥应该好好关心的原则,蔡蔡一边给他擦汗,一边从刚刚吃的水席里,挑了一个最大的油爆虾递过去:谢谢你啊。

骑士77:???不客气。我带你回云国吧。

蔡蔡:这就要走了吗?光哥还说要请我吃一顿油爆虾呢。

光哥:蔡蔡没事,你把卡祖笛带上,什么时候想吃了吹一下我来找你,顺便和骑士77一起健身。

蔡蔡乐了:好!那光哥再见!谢谢你的油爆虾和卡祖笛,我会找你玩的!77我们走吧!

蔡蔡转身牵着骑士77的衣袖,两人走了。


骑士77:是骑士七十七,不是七七。

蔡蔡:叫七七多好听。

骑士:……行。(谁让你是可爱的蔡蔡王子呢。)

蔡蔡:所以你们都是叫编号吗?你是77,别人就是76,78?

骑士77:差不多吧。(77是特殊编号,女巫说只有77号能救出被巨龙拐走的蔡蔡王子,我的任务就是保护你啊)

蔡蔡还在问,全然没注意脚下的路:那你真名叫什么呀啊—————

骑士眼疾手快,拉住了蔡蔡的手腕,心跳不自然地加速了:…龚子棋。

蔡蔡:谢谢你啊,子棋。

骑士77龚子棋:蔡蔡王子,这是我应该做的。前面马上就不好走了,还是我来背你吧。

蔡蔡耳朵偷偷红了:啊…那好吧,辛苦了,子棋。

龚子棋掂量了一下背上的人,看起来肉乎乎的,也不是很重啊,得多吃点。

回到了云国。

阿嘎十分高兴骑士77能把自己的宝贝儿子蔡蔡带回家,于是一高兴就把蔡蔡许配给了骑士77龚子棋。

蔡蔡从耳朵尖开始红,然后整个人变成一个番茄,偷偷地瞟身旁站着的龚子棋向父王鞠躬:谢谢国王赐婚。一言一行真是好看呐,不愧是父王,给我挑老公都和我眼光一样。

阿嘎:要不是看你眼珠子快粘人家身上摘不下来了我才不会操心你的婚事呢。

龚子棋:心心念念这么多年的蔡蔡…就这样属于我了吗…怎么跟做梦一样。

他掐了自己一把,嘶,还挺真实。

场景跳到大婚这一天。蔡蔡正激动地从床上蹦起来 ,突然听见一个声音:“大龙,蔡蔡怎么还没醒,油爆虾都凉了。”

油爆虾忠实爱好者蔡蔡怎么能容忍它凉掉呢?于是蔡蔡醒了。然后他盯着白白的天花板,愣住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没有吹卡祖笛的光哥巨龙,也没有为了救他做了2020个开合跳的骑士77龚子棋,他不是王子蔡蔡,他也没有和他举行婚礼。

蔡蔡觉得有些难过。他睁着眼睛,眼泪就跑出来了。这时候大龙推门进来了:蔡蔡?

蔡蔡抹了抹眼睛:嗯?大龙爹。

大龙:你醒了,赶紧起来,隔壁家新邻居刚刚送来油爆虾了。再不吃要凉啦。

阿嘎:对啊,人家还在楼下呢,可得谢谢他们。

蔡蔡没精打采:好,嘎爸龙爹我收拾一下。

成。快点儿啊。他俩下去了。


等蔡蔡收拾好下楼,看着客厅里坐着的人,眼睛一亮:这不是光哥和龚子棋吗!

然后又暗淡下去:可是我不是王子蔡蔡,也不在梦里了。


客人看到蔡蔡下楼,起身和他打招呼:这就是蔡蔡吧?我们子棋很喜欢听他的歌呢。

龚子棋被拆穿心事:哪有?我喜欢的是hip-hop。

蔡蔡:嗯,我是蔡程昱。叔叔好,你好。

龚子棋紧张:蔡蔡好。



大人们继续他们的交流,龚子棋和蔡程昱两个人在书房。

龚子棋:那个…

蔡程昱:??怎么了?

龚子棋:我没有不喜欢你的歌,你唱得很好,真的。

蔡程昱:哦。可是…我的声音听起来真的很像炸弹吗?

龚子棋:没有啊, 我觉得很好听,像金色的雄鹰展翅。嗯…就…

龚子棋词穷,龚子棋挠头

龚子棋灵光乍现:不是都说什么王子公主嘛,你就像一个高贵的王子,嗯。

笃定的眼神。

蔡程昱觉得,眼前这个打着耳钉,神色认真的男孩子和梦里那个骑士77重合了。

然后他被美色诱惑了。

他脸红了。

他想:心脏啊,你慢点,要被他听到了。

龚子棋看着眼前的人愣住然后一点点变红,想着自己是不是说错什么了,开始疯狂找补:啊…这个,反正就是很…很潮,对,很潮,很列害。蔡蔡… 蔡蔡?

蔡程昱回神:啊?谢谢你。

蔡程昱害羞:我哪里有那么好。

龚子棋像是怕蔡程昱不信似的:真的!你就是高贵的王子。

蔡程昱星星眼要出来了:真的吗?

龚子棋点头:嗯!



过了很久,蔡程昱和龚子棋变得无话不说,他们一起吃油爆虾,一起和光哥健身,一起听歌,一起在半夜时分辗转反侧想着对方。

当蔡程昱登上当初那个唱《达拉崩吧》的舞台,凭借自己的实力拿到第一个冠军时,他恍惚间回到那个梦。他想,还好,我有一个骑士77。

那天晚上,龚子棋带他去吃油爆虾,牵着他走回家,就像在梦里骑士77牵着王子蔡蔡的手一样,然后他在路灯下站住,蔡程昱也站住,不解地看向他。

他面向蔡程昱,黑亮的眼睛里透露出一丝紧张,喉结上下动了动:

“所以,高贵王子蔡程昱,你愿意让我做你的骑士吗?”



END

灵感来源:








22 May 2020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奇遇 | Powered by LOFTER